山东省兰陵县:卞庄街道举办“关爱老人情暖万家”活动

2019-10-10 17:01:2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9月28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老人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兰陵慈善总会与山东鑫盟约电器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关爱老人情暖万家”调研慰问活动捐赠仪式在兰陵县卞庄街道办事处举行。

  在捐赠仪式中,卞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霍海涛代表卞庄街道接收了捐赠,兰陵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安军向山东鑫盟约电器有限公司临沂总经理姜修平总经理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活动,卞庄街道作为县慈善总会开展“关爱老人情暖万家”捐赠活动试点,共接收山东鑫盟约电器有限公司捐赠大米约1.6万斤。启动仪式结束后,卞庄街道组织志愿者深入各社区、村居,对辖区内贫困老人进行走访慰问,确保全街道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无私奉献、帮贫济困、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陈鹏 王伟)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