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沂市:蒙山旅游度假区召开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动员培训会

2019-10-09 17:41: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9月29日,蒙山旅游度假区召开全区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动员培训会。蒙山旅游度假区扶贫办主任朱裕出席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蒙山区扶贫办朱裕同志传达了国家和省市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培训会会议精神。第二阶段镇、办事处主要领导对深入开展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第三阶段区扶贫办业务人员对全区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并要求在2020年1月1日至7日期间对全区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形成相关报告。

  会议指出,开展全区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是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和检验教育成果的重点内容,是全面实现基本脱贫目标的关键举措。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抓实活动的推进落实,深入细致开展工作。要严格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跟踪督查,严肃工作纪律,比工作、比作风,切实完成好这项民心工程。(通讯员 王淑民)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