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沂市人民医院赴山东平邑流峪镇开展义诊活动

2019-09-20 17:16: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期,临沂市人民医院第20团队专家组到山东平邑县流峪镇乐平庄村开展了义诊活动。活动中,专家组分设内、外、妇科,为贫困患者免费诊疗疾病,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家级诊疗服务。

  早上八点半,专家们一到义诊现场,没来得及喝一口水,就立即全心投入到问诊中。在整个义诊过程中,医务人员通过询问、检查等方法为患者检查治病,对于病情轻微的,现场开出药方;对于病情较为严重的,建议村民们及时到上级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真正实现了专家与百姓进行零距离接触,提供零距离服务,实施零距离帮扶。医务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专业的答复,更是得到了前来就诊村民的一致好评。

  义诊活动结束后,专家组又不辞劳苦地走进精准扶贫户家中,为那些常年卧床在家的贫困人员进行病情问诊,把精准扶贫落实到户、落实到人,不让每一位扶贫人员在脱贫的路上“掉队”。(通讯员 王树民 任洪刚)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