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马站镇:自我抽查确保帮扶实效

2019-09-17 13:41: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您好,请问您是沂水县马站镇的李宗强吗?我是镇扶贫办工作人员,耽误您点时间问您几个问题好吗?请问您帮扶了几户贫困户?名字分别是什么?2019年他有几项帮扶措施。”9月3日上午,山东省沂水县马站镇工作人员李宗强接到了来自镇扶贫办的抽查电话。

  山东省沂水县马站镇为确保帮扶实效,安排该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对全镇帮扶干部开展电话抽查工作。该镇通过沂蒙脱贫攻坚指挥系统帮扶力量模块导出本乡镇县乡帮扶干部信息,交所有帮扶干部核实干部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是否准确,不准确及时报备更新。在帮扶干部信息确认无误后展开自查工作,开展为期一天的电话抽查,要求所有帮扶干部要确保电话畅通,全天做好抽查准备。目前,该镇自我抽查已全面结束,共抽查50名帮扶干部。(通讯员: 黄润凤)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