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天泰山音乐节闭幕

2019-08-26 14:49:4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供稿待审】第五届天泰山音乐节闭幕(绿色经济)

音乐节现场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时尚青岛,活力即墨。2019年8月24日,在青岛市委宣传部、即墨区政府大力支持下,2019青岛时尚季系列活动之一的第五届天泰山音乐节,在闭幕式“天泰山音乐节·迷笛之夜”的火爆与激情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2019第五届天泰山音乐节由天泰集团、青岛爱乐乐团主办。自7月13日开幕以来,由俄罗斯Concertone巴扬组合、新加坡MUSA乐团、青岛爱乐乐团小贝壳乐团等国内外知名乐团组合,联袂呈现一场又一场精彩的音乐会,通过音乐的号召力与感染力,让更多人相聚在天泰山温泉小镇,享受文化和艺术的滋养。

【供稿待审】第五届天泰山音乐节闭幕(绿色经济)

现场表演

  痛仰压轴 八组乐队演绎纯粹摇滚Live

  在由天泰集团、青岛爱乐乐团主办,天泰·天空之城独家冠名的“天泰山音乐节•迷笛之夜”现场,痛仰、扭曲机器、郁、海鸥、黑屋、奉天、open、YouNG八组实力乐队,在天泰山温泉小镇这片山环海绕、美丽宁静的土地上,带给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乐迷夏末的音乐狂欢。

  在长达七小时的Live现场,数十首个性鲜明、风格各异的摇滚乐曲,将那些曾经撞击过内心,永不褪色的梦想之光,以摇滚独有的方式鲜活呈现于眼前。

【供稿待审】第五届天泰山音乐节闭幕(绿色经济)

音乐节现场

  天泰+迷笛 在爱的世界里尽情Rock

  今年7月到10月,正值“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天泰山音乐节无疑是挖掘青岛时尚元素、引领市民时尚意识、创新岛城时尚生活、打造城市时尚品牌的大力推手。

  之所以会持续不断地举办音乐节,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在天泰的基因里,音乐和艺术始终是极其重要的一环。在很多老青岛人的记忆中,天泰集团那句“天大地大,天泰是我家”歌词,曾响彻青岛大街小巷,成为一代人的共同回忆。

  据悉,天泰,以“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为使命,以“爱文化”“家文化”为文化根基,秉持“爱、美、善意、平安、艺术、慢活、健康”理念,致力于将天泰独创的幸福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实践中,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幸福生活。(图文供稿:岳彬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