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夏季)推介活动将在伊春举办

2019-07-05 17:48: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原创待审】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夏季)推介活动将在伊春举办(要闻+中首头条)

中国林都 生态伊春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刘蓉娜):据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消息,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夏季)推介活动将于7月11至12日在黑龙江省伊春举办。届时将发布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夏季纳凉精品景点线路,为全国消费者推介一批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夏季消暑纳凉的好去处。

  本次推介活动还将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展示推介和实地观摩,宣传全国各地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夏季纳凉精品景点线路,为消费者提供夏季避暑纳凉、休闲度假好去处,更好地促进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各省(区、市)农业农村厅(局、委)休闲农业业务处室负责人、精品景点线路代表、贫困地区休闲农业带头人将参加本次推介活动。

  据悉,为深入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推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农业农村部今年开展了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升级行动,打造一批生态优、环境美、产业强、农民富、机制好的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启动了“春观花”、“夏纳凉”、“秋采摘”、“冬农趣”为主题的乡村休闲旅游精品推介活动,方便城乡居民在不同时节到各地乡村乐享田园生活、品鉴农家美食、体验农耕乐趣、感知民俗风情、品读乡土文化。3月28日,首场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在安徽黟县成功举办,重点推介出全国精品线路60条、景点181个。(图片来源:伊春市委宣传部)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