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音乐的名义 ——把2019最美好的回忆留在芒果音乐节

2019-07-01 17:38:1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供稿待审】以音乐的名义 ——把2019最美好的回忆留在芒果音乐节(江山实时报道)

音乐节现场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6月29日,2019芒果音乐节·中国马镇站首度登陆丰宁坝上草原,在广袤无际的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借音乐肆意释放狂热的激情。众多演唱者与国内20+组乐队将摇滚、民谣、Hip-Hop、电音、美声带到了京北第一草原,吸引了北京、河北、天津等周边地区的潮酷人群,数万人共度16小时的狂欢盛宴。

  大部分歌手都是首次在无边草原献唱,这也成就了他们歌手生涯的又一次高峰;在两天的演出过程中,数次出现了全场大合唱的场景,乐迷沉浸在歌手的表演中,歌手也在美景里把一首首动听的好歌唱响,相信对在场的每一个人而言,芒果音乐节两天两夜的浪漫旋律都会成为2019年最美秒的回忆。

  同时,芒果集团矩阵加持2019芒果音乐节首站,芒果小馆汇聚芒果音乐与其他潮流品牌联名时尚用品,青春芒果节集合超多好玩互动游戏,时尚潮拍打卡地。

  作为湖南广电旗下原创音乐IP的“芒果音乐节”一直致力于音乐节模式创新,此次中国马镇站除了为乐迷带来了一场音乐饕餮,还特别联合中国马镇 · 舞马世界主题乐园,为所有到场的粉丝送上“一票两玩”大礼,一张音乐节门票可以欣赏顶尖乐队的极致演出,还可以在主题园区内游玩所有项目;这是一次尝试,也是芒果音乐节在全球巡演的道路上开启的首次模块突破。

【供稿待审】以音乐的名义 ——把2019最美好的回忆留在芒果音乐节(江山实时报道)

音乐节现场

  芒果音乐节的落地,既是对承德丰宁坝上草原整体旅游环境的肯定,也给中国马镇插上了音乐的翅膀。蓝天白云下,在这草原旅游开始的地方、以马为梦的度假胜地,创意酷炫的舞台,众星云集的演绎,激情碰撞的气氛,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游客和音乐爱好者、潮酷青年,满足了他们对草原的一切想象,将马的精神从“梦想”照进 “现实”,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梦。

  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项目规划总占地17000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80亿元人民币,规划建设期5年。项目位于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北部,距离北京260公里,北倚内蒙古草原,西接冬奥会崇礼赛区,东临承德避暑山庄,张承高速及国家一号风景大道贯穿景区。项目以自然生态为依托,以马文化为主题,以萨满文化、图腾文化为特色,打造集舞马世界主题乐园、游牧世界研学营地、梦马古道沉浸式骑行体验、演艺群、烤羊美食街、酒店群等多业态、全季型一站式旅游度假目的地。

  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打破了传统旅游的束缚与限制,增强了游客的体验感和互动性。完备的旅游设施和舒适的服务,同时兼具地域风情和历史文化。适宜家庭、情侣、亲子等全年龄层人群,是享受草原欢乐与放松身心的高端度假景区,中国马镇,时刻以好玩有趣的项目,浓厚的地域风情,舒适的服务体验,时刻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美的笑容迎接世界各地朋友的到来。

  2019芒果音乐节的成功举办,为中国马镇以马为梦音乐季活动拉开了序幕,中国马镇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打造草原音乐文化。同时,中国马镇“马上过暑假”盛夏狂欢节活动也即将开始。今年暑假去哪儿?就来中国马镇,游舞马世界主题乐园,赏满韵骑风奇幻秀,观赵子龙实景马战,吃“采摘式”特色烤全羊。

  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以马为梦的度假胜地。(图文供稿:陈卫荣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