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山双江街道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帮”

2019-06-28 13:48: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扎实推进峨山县双江街道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回头看”“回头帮”工作,双江街道按照市、县有关要求,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四项措施做好2019年度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成立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回头看”“回头帮”工作领导小组,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及时召开双江街道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回头看”“回头帮”工作部署及业务安排会议。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方奇和人大工委主任龙治文分别传达了县级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巩固提升工作。

  进村入户,开展精准“回头看”核查。通过为期7天的进村入户核查,对照“七看”要求,完成了7个贫困行政村建档立卡户基本信息、脱贫措施的逐项核查工作。

  及时梳理,汇总上报县扶贫办审核。街道扶贫办根据各村制定的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回头帮”措施,认真做好梳理和总结汇报,完善扶贫大数据平台信息,确保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落到实处。(供稿单位:峨山县委宣传部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