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SAC&太极禅苑IP合作暨“福袋”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办

2019-06-13 15:56:46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中国网讯:日前,LUCKYSAC&太极禅苑IP合作暨“福袋”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办。太极禅苑院长陈伟,太极禅苑副院长汪雪娟,LUCKYSAC懒人沙发创始人郑庆养出席活动并致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9235dee-db7d-450e-8329-339d81e7ab27

LUCKYSAC懒人沙发创始人郑庆养新闻发布会现场致辞

  发布会上,郑庆养介绍说,怀揣着梦想,从浙南山区出发,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有缘人的帮助,有了自己的企业。又因为机缘巧合,尚都家居成为了国内较早制造懒人沙发的企业之一,目前一直保持销量领先、影响力第一的业绩。然而,在成长中,却始终带着微弱的痛,那就是我们一直在努力“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中蜕变出来,让品牌更有力量、让中国品牌在全世界有力发声。

  在国家战略的指导下,现在有了属于自己的“中国品牌日”,这是中国品牌响彻世界的开始。LUCKYSAC懒人沙发被《品牌观察》杂志认定为行业标志性品牌,能成为中国品牌的一部分,行销全球,这是尚都人的荣耀,在成长的日子里,虽然能够为全世界各大品牌懒人沙发公司代工,赚取可观的劳务费,但是这不是企业的终极目标。

  同时,郑庆养表示,近年来,随着国内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民宿业如雨后春笋应势而起。除个性化的环境、沉浸式的体验、特色鲜明的服务内容,民宿已经成为游客休闲度假倍爱青睐的生活方式之一。相对于普通酒店行业而言,民宿打造了一个独立、真实的家庭环境,塑造贴近真实的线下生活场景,如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等等,能够为入住者提供长时间深度使用和体验民宿中摆放的生活用品,如懒人沙发、严选的床垫等等,真正实现先体验后购买,增加了旅行的趣味性,体验美好的生活方式。按照收益管理的特点来看,民宿有明显的季节性差别,同时也有周期上的差别,即淡季旺季、周末非周末的差别。房间数量是固定的,房间对应的需求在周期性的淡旺季影响下也是受到限制,所以房费收入存在一个天花板。在此特性下,衍生产品和衍生服务是民宿发展创新的主要着力点。民宿做长产业链,拓展相关功能,增强二销能力,多产业联动也是其增加收入来源一个重要方面。而此次发布会,也正是基于广大民宿业主和游客的热烈需求。

  据郑庆养介绍,LUCKYSAC懒人沙发选用时尚耐用的绒麻布面料、环保可降解的EPP粒子为原材料,以“足履实地、精益求精”的匠工精神,将“懒人”文化与休闲度假巧妙结合,旨在让游客在慢节奏、舒适快乐的假日生活里,沉浸于享受与思考。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