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举行孤贫儿童服务团一周年颁奖庆典

2019-05-22 17:28: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5月20日,山东平邑县举行临沂市孤贫儿童志愿者平邑服务团成立一周年颁奖庆典,市关工委主任朱绍阳、县委副书记王明科、县关工委主任廉茂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春力、县政协副主席王霞等出席活动。

  廉茂岭对孤贫儿童志愿者平邑服务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志愿者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孤贫儿童是社会上最弱小、最困难的群体,普遍缺少足够的关爱和引导,迫切需要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做好对他们的帮扶救助工作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关爱帮扶孤贫儿童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参与,不仅是政府的责任,更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活动现场,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志愿者纪实电影《看见》,欣赏了优美的节目表演,并颁发优秀志愿者、爱心联盟单位、爱心商家、爱心人士、学习标兵、最美家庭、最美妈妈、突出贡献团队奖、最佳奉献团队奖等奖项。(通讯员 王树民 李龙)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