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田园综合体示范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

2019-04-26 18:23:5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4月25日,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地方合作分论坛上,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增德、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主席克里斯蒂安·武尔夫、大广天下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文广共同签署“一带一路”田园综合体示范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供稿待审】“一带一路”田园综合体示范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要闻)

“一带一路”田园综合体示范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跨国检验认证机构。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在田园综合体内落地检验检测认证追溯(云南)中心以及辐射东南亚地区开展业务。为田园综合体提供一揽子质量管理解决方案,打造国际示范园区,服务田园综合体质量提升。

  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咨商机构,是当今具影响力的中小企业国际组织之一。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将在“一带一路”田园综合体示范基地内落户“国际领袖(云南)乡村俱乐部”,并邀请国际政界领袖、商界领袖和学术界领袖到抚仙湖进行交流和休闲度假。

  大广天下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广集团”)成立于2013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以金融、地产、农业、中医药、大健康、文化产业为主营业务的多元化投资企业集团。 集团自成立以来,围绕“‘一带一路’倡议投资和产业运营”的精准定位,依托承办国家级高端会议和发展论坛,整合汇聚国内外优质公共资源和商业资源,全力推进产业布局、对接金融资本、进行产业精准孵化和高效运营管理。

  目前,大广集团正着力在全国重点市县投资打造“特色产业+特色小镇”“‘一带一路’+实体产业”“乡村振兴+资本注入”“中医医药+文旅康养”等产业模式,形成多域齐发、多元运营的发展格局,全面进行产业经济拓展。大广集团以“大行德广 惠济天下”为宗旨,聚力打造出了四张“靓丽名片”:“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论坛;“一带一路”女性论坛;“一带一路”中医药发展论坛;中国与世界——驻华外交官中国文化行活动等。

  此外,大广集团连续7年作为博鳌亚洲论坛的合作伙伴,围绕“公益植树”“关爱孤儿”“艾滋病预防&关爱聋哑儿童”“为孩子读书”“给孩子读书”等主题,在海南省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博鳌亚洲论坛贵宾夫人公益活动,受到了当地人民的高度赞扬。

  据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政府、大广天下投资控股集团联合相关单位,共同建设“一带一路”田园综合体(云南)示范基地。2018年11月6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在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张茅、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等领导的见证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图文供稿:大广天下投资控股集团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