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徒步中国 . 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地心之旅”(凌云、乐业)站即将启程

2019-04-25 18:00: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2019 徒步中国 . 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地心之旅”(凌云、乐业)站将于4月26日至28日举办。

  2015 年,全国徒步大会组委会根据两地的景观资源特点,确定以宣传两地地下溶洞这一世界级景观资源的“地心之旅”活动主题,旨在创建新兴的户外休闲旅游经济模式,宣传乐业与凌云的民俗文化以及大美景观资源;把乐业、凌云两地推举到全民健身,户外休闲产业发展潮流的浪尖。徒步中国是近年来中国登山协会重点打造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累计举办了 90 余站,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及推广户外运动。“徒步中国”是经中国登山协会同意在 2016 年正式启用的“徒步目标”,以全国徒步大会为基础,以完成全国 34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徒步为目标。以徒步这种最为健康的户外运动形式全方位认知中国。2019 徒步中国 . 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地心之旅”(凌云、乐业)站线路信息如下:

  第一天凌云赛段:毛垌--弄降--茶垌--陇槐--金竹洞--弄福--弄广--三河游客中心(终点)组成,全  19公里的徒步路线。路线穿插林荫道、浩坤湖、山间小路、水泥路等。

  全程关门时间:7小时     中间关门时间:4小时

【供稿待审】2019 徒步中国 . 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地心之旅”(凌云、乐业)站即将启程(要闻)

  第二天乐业赛段:起点罗妹洞-陇阳洞--牛坪村--牛坪谭家洞--火卖村--迷魂洞--竹林坝--熊家东洞--熊家西洞--邓家坨停车场(终点)。全程20公里,徒步路线:包含土路、洞穴、景区路、台阶等。

  全程关门时间:7小时   中间关门时间:4小时

【供稿待审】2019 徒步中国 . 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地心之旅”(凌云、乐业)站即将启程(要闻)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百色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百色市体育局、凌云县人民政府、乐业县人民政府承办,尼奥(北京)公关策划有限公司执行,思凯乐SCALER装备赞助。(供稿人:毕建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