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以数据联网加快志愿信息化建设

2019-04-02 17:12: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年来,山东平邑县依托山东志愿服务网、志愿沂蒙,规范网上志愿者注册招募、志愿服务项目发布、志愿团队管理、志愿服务记录等工作。有效利用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推动智能移动终端建设,实现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发布、实施过程、人员参与、服务情况的全程信息化。

  据悉,平邑县目前正在整合团委、妇联、教育、残联、扶贫等部门数据,依托智慧融媒体、平邑APP建立数据库,分门别类提供有针对性的志愿服务信息,实现志愿者、服务项目和服务对象的无缝对接,避免出现服务供给资源闲置和服务需求得不到满足的问题,推动全县志愿服务信息实现互联互通。(通讯员 王树民 王帅)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