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县经开发区大力推进产业扶贫项目

2019-03-04 17:07: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日前,据山东平邑县经济开发区透露,2019年经开区上级拨付开发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为100万元。

  据悉,按照前期上报的项目库,经开发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审议,今年计划实施胡同村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和朝阳村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共2个项目。

  据了解,胡同村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投资110万元,其中: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00万元,自筹资金10万元;朝阳村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投资55万元,其中:财政专项扶贫资金50万元,自筹资金5万元。

  目前2个项目正在进行实施方案编制,项目建成后预期年收益12万元,全部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增收。(通讯员 王树民 郭媛)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