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县妇联以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2019-03-01 16:36:1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日前,山东平邑县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我县莲花山广场成功举办。为进一步转移农村剩余劳动力,帮助农村妇女就业创业,县妇联联合县人社、扶贫等部门启动了此次招聘会。

  据悉,在活动前期筹备中,县妇联通过网站、电视广告、海报、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发布招聘会信息,发动各级妇联积极组织辖区内有就业意向的妇女参加此次招聘会,并组织女性负责人企业如山东惠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道智慧交通有限公司和“沂蒙大姐”创业服务中心、刘慧月嫂家政服务公司等168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活动,为求职者提供了100多个工种、50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女性达300余人。

  据了解,今年2月20日、28日在县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继续进行招聘活动,3月8日,将举办妇女创业就业专场招聘会。(通讯员 王树民 李花萍)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