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砖埠镇:“心连心 送温暖”传递爱心

2019-02-21 10:56:5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春节期间,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砖埠镇组织企业、社会爱心人士及志愿服务者们到贫困村开展“心连心送温暖”活动。

  1月28日,砖埠镇爱心企业东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们,来到南薛庄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活动现场,爱心企业给全村75岁以上贫困老人带去了猪头、带鱼、面粉、香肠等爱心慰问物品,价值2.6万余元,同时,也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让她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2月1日,沂阳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组织党员志愿者100余名,分别到沂阳社区6个村18户孤寡老人、困难老人家中,帮老人打扫卫生、包水饺,给老人们送去了米、面、鸡蛋等慰问品,让老人们享受到了一份特殊的 “暖心餐”。(通讯员:胡发云)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