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启动众多公益健康帮扶项目

2019-01-21 16:47: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原创待审】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启动众多公益健康帮扶项目(要闻滚动)

“慢性病防治公益科普全国行”公益帮扶项目启动仪式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1月18日,由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中关村中美精准医学科技研究院、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联体分会联合主办的以“凝聚公益力量·助推健康未来”为主题的“2019公益大健康论坛暨健康产业项目帮扶启动会”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健康产业帮扶项目组组长和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慢性病防治公益科普全国行”、“文冠果生态扶贫健康产业公益帮扶”、“名老中医公益帮扶”、“精准检测·安全用药”传统节日帮扶”、“2019书画义捐义卖公益帮扶”、“爱心医疗救助动物公益帮扶”、“中国公益人物展播”等七个健康产业公益帮扶项目。

【原创待审】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启动众多公益健康帮扶项目(要闻滚动)

颁发帮扶项目组组长证书

  据了解,“慢性病防治公益科普全国行”项目将通过公益科普让社会各界了解慢病防治的知识。“文冠果生态扶贫健康产业公益帮扶”项目将免费为种植户进行技术培训以及产品深加工等方面进行帮扶合作。“名老中医公益帮扶”项目旨在开展一系列义诊活动,让名老中医的宝贵经验得以传承。“精准检测·安全用药”传统节日帮扶项目,将在中国传统节日和全国安全用药月,利用公益平台向相关特定群体和广大百姓提供精准检测、安全用药的惠民服务。“2019书画义捐义卖”公益帮扶项目将书画艺术与公益慈善相结合,走出一条特色的文化公益帮扶之路。“爱心医疗救助动物公益帮扶项目”将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并开展相关动物救治等公益活动。“寻找中国公益人物”公益项目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或推荐相关爱心企业和公益人物将他们的公益事迹进行录制并在中央电视塔广场进行播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旋律。

  据悉,在未来的发展中主办方还将组织举办一系列的公益帮扶项目,为我国慈善公益和健康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图片来源: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联体分会 编辑:张楠)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