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年产60万立方混凝土搬迁升级改造项目开工

2019-01-04 15:26:02  来源:人民网  责编:陈晨

  人民网讯:11月23日,平果县年产60万立方混凝土搬迁升级改造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广西平果天厦混凝土有限公司搅拌站年产60万立方混凝土搬迁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4800万元,计划建立一座全封闭式的预拌混凝土工厂,致力于建成该县预拌混凝土行业的标杆。

  该项目迁建投产后,年生产预拌混凝土60万立方,产值达1.6亿元,创税480万元。据介绍,该项目围绕创建“节能、环保、绿色行业示范工厂”的目标,将作为平果县落实中央环保督查组“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的具体体现,在平果县推动重点工业企业加快改造生产工艺、提高资源利用率、减少废弃物排放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助推平果县生态文明建设,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