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我奋斗只为蓝天重现

2019-01-03 10:00:37  来源:中国环境报  责编:郑思雯

  中国环境报讯:2018年11月13日至15日,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叠加冬季供暖等污染排放因素,根据生态环境部启动重污染天气区域应急联动的要求,天津市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这是2018年入冬以来,天津出现的第一轮重污染天气,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严阵以待,督导工地、企业,指导各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照片中站在雪地里的每一名环保人都不辞辛苦,忘我奋斗,白天走在检查的路上,晚上加班加点应急值守,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是希望雾霾快点消散。

  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能忘记这些蓝天保卫战的战士们,正是他们的担当作为让津沽大地天更蓝、水更清。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