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平邑县保太镇:大讲堂助推精准扶贫再加码

2018-12-24 17:30:4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日前,山东省平邑县保太镇党委政府二楼一处会议室开展一场由当地镇政府负责同志主持的精准扶贫大讲堂,当日,由保太镇计生委三组的7名帮扶干部依次上台演讲自己的帮扶措施及脱贫故事。

  今年以来,保太镇在全镇大力推行精准扶贫大讲堂系列活动,活动要求,全镇所有帮扶干部以镇政府安排的讲课日程表为先后顺序,逐一上台进行演讲,演讲内容主要突出应知应会的扶贫知识、帮扶贫困户的具体帮扶措施及帮扶干部在脱贫过程中涌现的感人脱贫故事。

  截至目前,保太镇已有180余名机关干部走上讲台。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1个月,将覆盖全镇所有帮扶干部。(通讯员 王树民 张祥)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