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平邑县:温水镇深入开展扶贫助困系列活动

2018-12-21 16:47:1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今年以来,山东平邑县温水镇以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紧扣“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这一主题,通过党委书记遍访贫困村、组织包扶干部入户走访、开展“雨露计划”和孝善养老基金发放等举措,在全镇深入开展扶贫助困系列活动。

  根据上级安排部署,温水镇开展党委书记遍访贫困村,共走遍14个重点贫困村;在全镇重新调整包扶干部,每名干部不超5户,并深入组织包扶干部入户走访活动;开展了2018年“雨露计划”,共惠及8人;对全镇28名“三无失能”人员护理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开展孝善养老基金发放活动共惠及全镇980个贫困人口。(通讯员 王树民 梁峰)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