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旅游投资“ITIA艾蒂亚奖”评选活动启动

2018-11-20 09:38:01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中国网讯:今年1月31号在北京成功举办了第七届艾蒂亚奖颁奖典礼之后,2018年度第八届中国旅游投资“ITIA艾蒂亚奖”评选活动于2018年11月1日正式启动,预计最后的颁奖典礼将在明年的3月举行。

  根据ITIA公布的评选方案,本次活动的评奖程序将与前七次的评奖活动基本保持一致,评选活动将在80天内完成21个奖项的提名及两轮投票工作,将会有120个在2018年度表现优异的优秀人物、优秀企业、优秀项目获得本届艾蒂亚奖的入围奖,最后的21个金奖届时也会根据30位评委的投票结果脱颖而出。

  根据评选活动的方案,本届艾蒂亚奖设立三大类、总计21个奖项。为体现出今年以来行业出现的重大变化,本届艾蒂亚奖新增加了“中国最佳新型旅游项目奖”、“中国最佳旅游技术装备奖”两个奖项,取消了“中国最佳旅游IP奖”,强调了多产业融合创新和科技进步对旅游投资的重要作用。

  根据艾蒂亚奖的惯例,颁奖典礼活动将继续举办内容丰富的配套活动,其中包括“第三届中国旅游投资领袖高峰论坛”、“第四届艾蒂亚国际旅游皇后大赛”等重要活动。

  本届艾蒂亚奖评委会秘书长王琪先生透露,盛大的颁奖典礼何时何地举行还没有最终决定,评委会将认真选择国内最适合的地点来举办这一年度盛典。他表示,今年的评委阵容空前强大,奖项的权威性不容置疑,相信本次活动会将成为艾蒂亚机构继今年在横店成功举办第八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之后的又一顶级行业盛事。

  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创办于2011年,是当今中国旅游业中影响力巨大、层次较高、奖项权威、评奖专业的行业盛典,已成为中国旅游投资领域的标志性活动。(作者 马习习)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