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以铁腕之力整治环境污染

2018-11-13 09:35:45  来源:中国环境报  责编:陈晨

  中国环境报讯:江西省省长易炼红近日到新组建的省生态环境厅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切实履行好新的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以大爱之心呵护自然生态,以铁腕之力整治环境污染,以出色工作成绩展示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助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在座谈会上,易炼红对省生态环境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新组建的生态环境厅职能更强、力量更加充实、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工作要求和标准更高。省生态环境部门在推进改革中强化职能,提升了生态环境工作水平,迈出了新的步伐,取得了新成效。

  易炼红强调,作为这次机构改革调整力度最大的部门之一,省生态环境厅要按照中央批复的机构改革方案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稳妥做好机构改革工作,抓紧制定“三定”方案,有序推进职能整合等工作。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法治思维,积极担当作为,以铁腕之力整治环境污染,努力开创新时代江西生态环境工作新局面。

  易炼红要求,要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巩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深化环保领域改革和打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双向转换通道上有更大作为,加大污染防治力度,实施精准治理,强化督察整改,围绕“点”“线”“面”巩固扩大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推动生态环境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环境监管执法,让江西成为全国最绿色最生态最秀美的省份。(记者 张林霞)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