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环球文旅城”斩获世界环保大会“国际碳金最佳典范奖”

2018-09-28 16:48:05  来源:北国网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内容页-竖版图

  北国网讯:9月22日至23日,以“一带一路·经济与环境同行,碧水蓝天·创新发展生产力”为主题的环保界最高年度盛会——2018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恒文旅集团旗下“丝路环球文旅城”从规划之初就以生态、环保、人文、低碳进行多层次思考与开发建设,经过国内外专业组织和行业代表、知名专家、学者、新闻媒体多轮比选最终荣获大会“国际碳金·最佳典范奖”。

  大会执行主席、国际生态经济协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郝吉明、“南非国民议会第一事务主席弗罗里克为中恒文旅集团颁发“国际碳金·最佳典范奖”,中恒文旅集团代表杨诚成上台领奖。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主席、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执行主席、国际生态经济协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郝吉明、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副主席南非国民议会事务主席弗罗里克、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原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政治委员王洪尧上将及欧盟、意大利、法国、瑞典、荷兰、葡萄牙等国家和组织驻华大使或代办等环保各界人士大咖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企业及个人颁奖。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主席、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等各位领导及来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与会期间,中恒文旅集团代表杨诚成受到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主席、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的亲切接见。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原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政治委员王洪尧上将亲切接见中恒文旅集团代表杨诚成。

  近年来,为应对气候变化,谋求可持续发展、以低碳模式的城市规划以及生产生活模式受到了各国政府及组织的广泛关注。中恒文旅作为浸入式文旅发展模式的开创者,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思路,推出了“丝路环球文旅城”这一IP文化旅游品牌。该产品结合国内外当前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及运营管理模式,以生态、环保、人文、低碳为开发思路,利用互联网高科技技术手法,通过全景式的“视”、“触”、“听”、“嗅”交互体验,使游客“身临其境”,实现项目低碳模式下的可持续发展。作为中恒文旅,集团更是以诚信为基石,以创新求发展,打造优质的文旅项目服务社会。通过文旅产业开发运营的全产业链管控,实现企业社会价值与社会责任的最大化,努力追求人才、项目、企业和社会的协同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3

  未来,中恒文旅将始终坚持以人文、低碳的理念,紧跟时代脉搏,弘扬低碳精神,传递绿色正能量,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世界环保事业发展继续努力,让中国文旅品牌在世界上大放光彩。

  据了解,世界环保大会(英文译 “World Economic and Environmental Conference”,缩写 WEC)的创建,源于2008年联合国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绿色新政,并作为发起于中国的全球专业性峰会进行定位;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国际生态经济协会联合发起主办,联合国亚太农业中心、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欧洲50国集团合作支持。构建气候变化、可持续发展与经济增长,互利双赢的政府与企业交流合作平台,主导世界各国向绿色生态发展模式转变,共同应对全球面临的人类活动与经济发展过程中,持续恶化的环境问题。 为了促进企业低碳发展与社会公众分享成功经验,世界环保大会(WEC),从2011年开展了寻找以低碳理念履行社会价值的最佳企业,即“国际碳金奖(Carbon-Value Award)”的调研评选活动,六年先后共有一百余家国内外企业获得各类殊荣,他们以行动的价值,引领的作用,榜样的形象,推动实现我们的美丽地球梦。

  “国际碳金奖”作为世界绿色低碳发展激励奖项中的知名品牌,将低碳融入品牌价值,促进企业生态环保发展的深刻内涵与品牌力量进行有机结合,通过宣传优秀企业,将低碳、环保、生态、绿色精神融入企业形象,提升品牌价值,从而激励企业成为建设生态文明、促进和谐发展、传递绿色正能量的中坚力量。“国际碳金奖”已成功举办六届,评选出了一批国内外优秀环保企业,在国际上产生了重要影响,目前已成为绿色低碳发展和环境保护领域国际组织认可的重要促进奖项之一。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