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水文化 水生态 水休闲”博览会将于11月在四川召开

2018-09-20 13:25: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为展示水文化建设、水生态文明建设、水景观建设与水利休闲产业的发展成就,搭建投资、技术设备、需求信息对接平台,由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联合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主办,中水风景(北京)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和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8“水文化、水生态、水休闲”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2日至4日在四川省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召开。届时,各省水利厅、水利风景区、投资单位、运营单位、设备厂商等相关企事业单位将参展参会。

  本届博览会的主题为“跨界、融合、发展”,内容安排以展、会结合的方式,包括五个方面的活动:一是2018“水文化 水生态 水休闲”博览会专题展览,二是中国(仙海)首届河湖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三是第五届全国水利风景区招商引资洽谈会,四是水文化发展论坛,五是河湖水生态治理技术研讨会。

  据悉,专题展览分为水文化、水生态、水休闲三大展区。

  水文化展区重点展示各流域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基层水利部门,各科研机构和高等学校水文化研究、河湖水文化挖掘传承、水利工程水文化建设、水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水文化传播教育、水利风景区景观文化打造、机关企事业单位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新发展、新经验、新成就。

    水生态展区重点展示各地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整治、水土保持、水污染防治、城乡河湖生态治理、生态水利工程建设、水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发展、新探索、新经验、新成就,以及相关的规划、设计、建设等方面的新理念、新技术、新设备、新成果。

  水休闲展区重点展示涉水景区建设、运营、管理和旅游吃住行游购娱相关的项目信息、厂商信息、技术信息、设备设施信息等。包括:水休闲类:旅游规划、旅游投融资、旅游地产、特色小镇、游学、媒体、文化旅游、体育旅游、医疗康养旅游、户外旅游、房车露营、游艇、水上娱乐设备等。旅游商品类:各地特色食品,地方特产,旅游纪念品,地方特色工艺品、礼品、手工艺品等。(供稿单位:中国水利企业协会 编辑:郭佳惠)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