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矿集团与龙净环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9-14 10:24:1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9月12日,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当天,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百矿集团)与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净环保)在南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废水处理、工业固废处置等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共赢。

  座谈中,龙净环保董事长林冰表示,当前,龙净环保在百矿集团德保、田林、隆林等煤电铝一体化项目中负责脱硫供料净化系统建设。此次双方结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创造新的发展机遇。百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启江表示,百矿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落实生态环保要求,全力加快各大项目建设,补短延长各产业板块,优化产业链发展,为百色市及广西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内页-文章图片模板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合作,双方将在现有合作模式基础上,针对现场工期进度变化和资金问题,共同寻求解决方案;共同探讨煤渣、煤矸石等固渣、废渣环保问题的处置以及共同建设环保产品生产基地,联合土地开发等,促进合作效益最大化。

  百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农李泽与龙净环保总经理罗如生代表双方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图文供稿:百矿集团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