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绿色出行交通安全

2018-09-12 10:24:17  来源:人民日报  责编:陈晨

  人民日报讯: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召开“2018年922绿色出行活动公益服务发布会”,宣布今年922绿色出行活动的主题是“绿色出行·多一分安全”,关注步行、自行车和公共交通等绿色交通方式出行的安全问题。

  专家表示,城市基础设施服务要更加重视步行和自行车等交通方式,专用道路标志或相关配套公共设施会显著增加城市内的步行和骑行数量,有助于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对环境也更为友好。

  922绿色出行活动自2007年举办以来,经历了“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周及无车日活动”“中国城市无车日活动”的名称变迁,2017年更名为“922绿色出行活动”。(记者 赵展慧)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