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经济开发区迅速开展遍访贫困户工作

2018-08-16 13:40: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根据省、市、县关于做好领导干部遍访贫困对象行动的通知要求,山东省沂水县经济开发区迅速开展了遍访贫困户工作。

  8月16日上午,沂水县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淑军同志首先来到了后岜山村,跟村负责人一同入户贫困户家中。调研中,陈淑军详细了解贫困户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致贫原因、收入来源、主要支出等情况,并向贫困户介绍了扶贫农户贷、扶贫生产贷、项目扶贫、特惠保险等扶贫政策,帮助群众理清发展思路。

  通过一天的调研,陈淑军同志说深深地体会到部分贫困户家庭的特殊,要求扶贫办建立贫困户台账,拉出问题清单,将确实脱贫难度大的户予以重点帮扶。此次调研极大地拉近了党委政府与贫困户的距离,让贫困户深切体会到党委政府的关心。(通讯员 宋英)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