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兰陵县:矿坑镇召开“四联八建”贫困村提升工程推进情况调度会

2018-08-15 13:53: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期,山东省兰陵县矿坑镇召开“四联八建”贫困村提升工程推进情况调度会,镇党委书记沈伟主持会议,14个省扶贫工作重点村负责人及全体县派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调度各贫困村“四联八建”提升工程推进情况,详细听取了推进过程中的困难、措施及完成时限,要求各村要严格按照汇报时限认真开展推进工作,后期将严格按照会议调度情况进行督查。

  会议认为,各贫困村对“四联八建”提升工程推进工作重视程度普遍较高,思路比较清晰,工作比较扎实,效果比较明显。

  会上就下一步“四联八建”贫困村提升工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对照标准,列出问题清单,逐项解决落实;二是要因地制宜,合理制定工作方案;三是要相互加强经验交流,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扎实开展工作,加快推进进度。(通讯员 吴绍锋)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