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金岭镇:开展扶贫项目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8-10 17:03: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日,山东省兰陵县金岭镇组织镇扶贫办、安监办、派出所、执法中队等部门开展扶贫项目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辖区内涉及光伏发电的扶贫项目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改。

  检查组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晓栋同志带队,先后到金岭镇双能菌菇大棚光伏发电项目、晒钱埠三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西大埠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等光伏扶贫项目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夏季雷电天气安全防范措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极端天气应急值守等情况。 

  在检查现场,白晓栋同志强调,夏季是高温、雷电、暴雨、台风等自然灾害多发季节,也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高发期。扶贫项目的安全运行,关系到贫困户和贫困村的直接利益,各村、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市、县夏季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源头管理,加大扶贫项目安全监管工作力度,落实各级责任、突出工作重点、消除安全隐患。(通讯员 孟磊)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