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沂市费县:深入一线 融入社区搞服务

2018-08-10 17:00: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近日,山东省费县扶贫办在职党员到杏山社区报到,主动亮明党员身份,自觉接受社区党组织管理。

  在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扶贫办全体党员庄重承诺:坚决做到“三个主动”。一是主动融入。扶贫办将以此次报到仪式为契机,专门安排1名分管领导及1名联络员,负责与社区党组织进行联系沟通,主动与社区搭建好交流平台;二是主动配合。扶贫办每名党员将会自觉承担起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主题服务活动,主动认领任务,帮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三是主动作为。扶贫办将结合自身业务,带头到社区宣传指导好脱贫攻坚工作,为社区民生建设、社会服务建言献策。(通讯员 刘敬兴 周一)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