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兰陵县矿坑镇:赴蒙阴县 沂南县考察学习“四联八建”贫困村提升工程

2018-08-09 17:09: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 近日,在县扶贫办的综合协调下,山东省兰陵县矿坑镇组织省扶贫工作重点村考察团一行40余人赴蒙阴县、沂南县考察学习“四联八建”贫困村提升工程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在蒙阴县云蒙湖生态区东汶村,坦埠镇诸夏社区、坦埠村考察学习了孝善养老、电子商务、富民科教讲堂、扶贫车间和党支部建设情况;在沂南县考察学习了孙祖镇“四联八建”示范村崖子村,岸堤镇朱家林田园综合体,马牧池乡双泉峪子村蒙山妈妈扶贫车间等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每到一处,工作人员就当地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讲解说明。

  考察团成员,尤其是第一书记对本次考察的产业扶贫、旅游扶贫、“四联八建”整村提升等工作给予较高评价,纷纷表示要根据自身情况树立标杆、找准差距,不断加强交流学习,为决胜脱贫攻坚和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积累经验。(通讯员 鲁统亮 王方金)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