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 德州论坛开幕

2018-08-09 17:21:0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供稿待审】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 德州论坛开幕(要闻)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助推德州新旧动能转换论坛现场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为落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德州市布局生命健康、航空航天材料等未来产业,壮大新能源、生物医药、体育、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改造化工、纺织等传统产业,打造全国重要的新能源产业基地、京津冀鲁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规划还提出,支持齐河等有条件的省级经济开发区升格。争取济南、淄博、济宁、德州、聊城、滨州、菏泽等市享受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协同治理政策,实现煤炭消费绿色化、清洁化。8月8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助推德州新旧动能转换论坛在德州市举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中国发展出版社、德州市人民政府、国研智库、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广电传媒集团主办;共青团德州市委、北大青年CEO俱乐部、德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

  会上,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徐华平进行了讲话。德州市委书记陈勇致辞。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陈必昌以及北京大学、省政府办公厅、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共青团天津市委、共青团河北省委的有关方面负责人,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京津冀青年企业家协会和北大青年CEO俱乐部企业家代表,德州青年企业家代表等出席此次论坛。

  孙继业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山东省有关情况。他指出,德州市是山东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桥头堡,山东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德州发展,在多方面给予了政策倾斜,这为广大企业家、创业者提供了大展宏图的广阔天地。希望德州市继续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的营商环境,切实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和吸引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肥沃的土壤。山东省也将继续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全方位落实“一次办好”改革,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广大企业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直接地了解山东、了解德州,积极在这片热土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许华平代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向峰会论坛表示祝贺。他说,青年企业家应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在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方面的创新思维优势,在推动经济发展和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方面敢为人先,勇敢站在时代创业最前沿。德州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大家充分用好这里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把握机遇、深入交流,积极参与德州经济建设,在德州投资兴业、实现梦想。

  陈勇在致辞中说到,今天的德州市, 正在抢抓机遇,从严从实、奋发有为,满怀信心地开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天时、地利、人和,德州市越来越成为众多青年企业家施展抱负的理想之地。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德州越来越成为众多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的用武之地。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德州越来越成为众多青年企业家追逐梦想的宽广舞台。致力营造优越的发展环境,德州越来越成为众多青年企业家备加青睐的投资热土。当前的德州,新发展理念落地生根,机遇叠加,机会众多。

  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就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进行了重点产业、重点项目推介。

  论坛上举行签约仪式。副市长商怀君与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张华分别代表市政府、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瑞景现代农业产业园等12个项目现场签约。

  在德州期间,与会嘉宾、企业家到部分县区开展经贸调研活动。(图文供稿:德州市委宣传部 编辑:郭佳惠)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