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清水“袖” 金佛山水袖趴舞出清凉

2018-07-30 15:29:10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编:陈晨

  东北新闻网讯:七月的重庆,暑热愈甚。好不容易遇到降温,也只是从42度降到40度, 金佛山景区联袂重庆川剧院,推出了避“暑季水袖Party”活动,邀请游客朋友们逃离闷热潮湿的重庆主城,去到金佛山抖水袖,观好风光,享受清凉时刻。”金佛山上20度,不穿长袖扶不住“。

  山清又水“袖” 金佛山上看曼妙水袖舞姿

  金佛山海拔最高2238米高,夏季山顶温度仅有十几度。恰到好处的宜人气温,无需空调,全身心都可以沉浸在自然凉爽的空气中。山巅上森林绿意,风光无限。走在绝壁栈道上,伸手可触蓝天白云,脚下山脉峰峦叠嶂,奇峰异谷,波澜壮阔,极其壮观。

  为了让大家都能感受到这份凉爽,7月25日 ,金佛山景区在官方微博上发出邀请,征集网友去到金佛山,抖水袖、享清凉。7月28日 ,近百位女性游客受邀来到金佛山景区的金龟朝阳、绝壁栈道和天星小镇,在川剧院老师的带领下,身穿水袖,在凉爽的金佛山里,抖水袖舞出“行云流水”般的美。

  来自于戏曲文化的水袖,在金佛山绿茵浓郁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在快时代社会中,一部分中国传统文化已逐渐被人们忘却,人们忙于奔波时,却忽视了身边传统艺术的美感和文化的魅力。金佛山避暑季来临,穿长袖不如舞水袖把戏曲穿在身,将传统文化舞在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e

  不少游客在避暑纳凉时,不仅大饱眼福,看她们水袖清挥,明眸流转,更是感受到了传统的戏曲文化。

  金佛山滨水露营音乐季开启 :音乐竞技 露营野趣 亲水狂欢

  除了水袖主题活动以外,今年夏天,金佛山还有超多耍事。7月14日 -9月1日,每周五、周六,金佛山杯原创主题音乐竞技赛激情唱响;7月13日 至9月1日,每周五、周六,超燃的温泉电音派对、DJ音乐趴、泼水狂欢将在天星温泉城不间断上演,还有高颜值比基尼美女引领仲夏湿身大战,水枪大战、泡沫大战等你来嗨。如果想在金佛山露营,感受大自然的野趣,可将帐篷搭在西大门停车场、露营基地或者三线酒店篮球场,流水潺潺成为最动听的安眠曲。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