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党员游客在百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2018-07-27 14:33: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近日,百色起义纪念馆、百色起义纪念碑、粤东会馆人潮涌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党员到此感受红色文化,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2018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97周年纪念日。百色是我国著名的红色圣地,6月底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党员组团到百色起义纪念碑、百色起义纪念馆、粤东会馆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粤东会馆,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广西分公司20多名党员干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蒋茂强说:“这是我第一次到百色参加党员活动,感觉深受教育”。

  “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南宁市高新区心圩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柳盛胜说,近期学校组织党员教师进行思想政治素养提升培训,当天正值建党97周年纪念日,党支部组织大家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馆、粤东会馆等,教师们深受教育。

  “今天是党的生日,在这里开展党员活动很有意义。”在百色起义纪念馆广场,来自崇左市天等县把荷乡把兰村党总支党员刚刚结束合影,党支部书记韦召宏说到,当天共2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年纪最大的已经80多岁,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样的教育机会。(供稿单位:百色市委宣传部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