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情缘》编撰发行座谈会在百色农校举行

2018-07-27 14:28: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的《那坡情缘》编撰发行座谈会在广西百色农业学校举行,来自曾在那坡县工作过的自治区、市、县部分老领导、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回顾那坡县发展历程,展望新时代那坡发展新局面。

   据了解,《那坡情缘》一书,题材广泛,史料丰富,文笔朴实,共有54篇文章,59首诗词,43幅照片,字数21万余字。编委会主任崔隆南表示,该书从征集、编撰到成书得到了那坡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得到广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同志等各级领导、老前辈以及不同层次的专家学者的关心指导,他们作为那坡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建设者,从不同视角讲述和回顾了那坡的发展与变化、奋斗与辉煌。

   在首发仪式贺词中,该书主编、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秘书处一处处长钟峰同志认为,这是那坡县各族人民政治生活和文化生活中的大事、喜事,是那坡县各族人民共同创造的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那坡县各族人民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县委、县人民政府正确领导下,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和实干精神,齐心协力,迎艰克难,奋发有为,不断为那坡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增添新活力。

   据悉,此次座谈会由广西红谷集团主办,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承办。(供稿单位:百色市委宣传部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