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走进深圳推介芒果风情

2018-07-27 14:15:46  来源:新华网  责编:陈晨

  新华网讯:时值盛夏,正是百色芒果飘香的美好季节。22日,“芒果飘香 情系老区”——2018百色旅游深圳推介会暨深圳·百色芒果风情游启动活动在深圳市卓越世纪中心举办。

  百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彩毕介绍,百色右江河谷已有数百年的芒果种植历史,近年来,百色市芒果产业获得了长足发展,芒果品种日益多样化,生产的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品牌化水平不断提高。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整合挖掘百色芒果品牌及独特的自然、人文资源,加强芒果等农产品的产销对接与合作,培育开拓芒果采摘体验乡村旅游精品路线,促进农业资源转化为旅游资源,以吸引深圳游客到百色观光体验,打造出农业与旅游业相互协调共促发展的新路子。

  活动现场设有视频互动问答、壮族原生态民歌表演、民俗文化直播互动、趣味竞技等环节,展示百色的旅游、民俗文化。主办方还设立了百色芒果展销专区,展销的芒果品种有新世纪芒、桂七芒、金煌芒、红玉芒、金星芒、桂热芒10号、澳芒、百优1号等26个芒果品种。(记者 覃广华)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