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旅代雨东带队赴佛堂镇考察文化旅游资源

2018-07-26 16:56:09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编:郑思雯

  东北新闻网讯:7月18日,中国龙之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代雨东带队赴佛堂镇考察文化旅游资源。佛堂镇镇长陈俊生、城投集团副总经理黄海洋等陪同考察座谈。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内页-文章图片模板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双林寺、“画里南江”精品线、佛堂老街、古民居苑等地参观考察,通过实地察看深入了解佛堂这座具有千年历史的古镇文化。陪同考察期间,陈俊生镇长向考察团成员详细介绍了双林寺历史沿革、傅大士文化精义、佛堂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及实施全域旅游开发建设情况。黄海洋副总经理推介时指出,佛堂镇作为义乌市第一大镇,经济基础雄厚,交通环络发达,基础设施完善,文旅资源丰富,民风纯朴热情,近年来城投集团与佛堂镇联合实施“画里南江”“千年古镇”两条精品线开发建设,充分挖掘自身资源,积极引进优质项目,致力于将散落式景点串联成为两条精品线上一颗颗璀璨的“明珠”。

  代雨东主席对佛堂镇、城投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带领集团骨干到佛堂镇参观考察,就是要通过实地看、实地听,寻找龙之旅控股集团与佛堂镇、城投集团最佳合作点。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考察团成员深切感受到佛堂古镇呈现出的生态保护好、文化底蕴深、经济规模强及开发潜力大等特点,为后续共同开发建设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内页-文章图片模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内页-文章图片模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内页-文章图片模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内页-文章图片模板

  据了解,龙之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旅游景区开发与经营、养生与禅修文化旅游小镇开发建设与经营、农贸市场开发建设与经营、养生养老、民政公益事业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总部设在北京,现有员工 2000 余人,集团总资产 270 亿元,公司下辖龙之旅旅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龙之旅农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达滕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在德国纽伦堡 、希腊雅典、波兰托伦、捷克布拉格、澳大利亚悉尼、丹麦哥本哈根、俄罗斯莫斯科、日本神户、蒙古乌兰巴托等国际著名城市成立了分公司和办事机构。

  龙之旅控股集团董事局代雨东,不仅是位商人也是一位诗人,现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中国人民解放军红叶诗社副社长。临行前,感叹乌伤风景之秀丽,赋词一首,舒表情怀。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