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 金马克旅投张掖文旅小镇兰洽会签约

2018-07-06 16:37:19  来源:北国网  责编:陈晨

  北国网讯:7月4日,中西部地区主要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首签文旅大单。张掖市河西印象文化旅游股份公司与中国新旅游专家金马克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马克旅投”)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将投资15亿元共同打造创新型文旅项目张掖丹霞口小镇(以下简称“丹霞口小镇”)。该项目在传承当地“一带一路”地缘文化的同时融合现代游客需求,是开创中国体验经济的旅游小镇示范项目,也是金马克旅投进军西北市场的首个扛鼎力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706163048

  丹霞口小镇紧邻年游客量近300万人的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有着良好的地理位置及深厚的文化底蕴,是了解丝路文化、河西文化的核心入口。小镇规划用地约363亩,分为河西主题演艺区、河西风情街区、丝路文化体验区、裕固家园区、河西游乐区等八大区域,集中展示古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多民族文化、商贸文化、美食文化等。预计小镇年接待游客量200万人次以上,对完善张掖文旅产品、延伸文旅产业链、传承一带一路及河西文化,促进张掖乃至西北旅游业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706163105

  丹霞口小镇项目全过程运营方——金马克旅投,创建于2006年,是中国第一批从事旅游创意、旅游演艺、运营营销的文旅专业类公司。公司下设创意、设计、建设、演艺、运营、营销和未来旅游等多个板块,提供从创意到运营,全方位、系统性的整体解决方案。金马克旅投运用多年实践中摸索总结出的独有秘笈“六式十八招”,并结合人才优势、参数优势、成本优势、外延优势、案例优势等五大优势,把丹霞口小镇打造成为旅游小镇的典范之作。

  丹霞口小镇将以河西文化为灵魂,充分利用主题演艺和科技手段,打造独特的中国旅游IP。建设成集文化体验、旅游演艺、主题游乐、情景商业于一体的新文旅项目,改变张掖旅游以自然型景区为主配套项目缺乏的现状,充分满足各年龄段、各时间段游客的消费需求,有效填补了张掖旅游下午4点至凌晨2点档文旅产品的空白,是张掖旅游升级战略的核心项目,西北文化会客厅,更是体现多国、多民族文化融合充满无限魅力的旅游目的地。

  丹霞口小镇项目的签约启动,将拉开大西北旅游大开发、大发展的大幕。中国新旅游专家——金马克旅投正用专注而创新的目光聚焦于此,整合旅游、输出标准、提供资源,助力文旅事业的迭代发展,一步步谱写中国旅游发展的新篇章。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