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海旅游宣传周系列活动洛阳站路演成功举行

2018-07-02 16:04: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93012641125000682

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宣传处处长张海峰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6月29日至30日,“豫”见大美青海——2018青海旅游宣传周系列活动洛阳站路演在洛阳万达广场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宣传处处长张海峰发布针对河南籍游客优惠措施,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青海省近50家景区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其中国家5A级景区青海湖、互助土族故土园和茶卡盐湖、龙羊峡景区推出对河南籍游客享受5-8折的优惠;金银滩原子城、玉树勒巴沟等40余家景区对河南籍游客免收门票。海北州海晏县、祁连县、门源县和刚察县境内的景区和宾馆、农家乐对河南籍游客给与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49427427901539794

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路毅

  本次路演活动得到了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洛阳万达广场的大力支持,在路演活动现场,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路毅表示,“青海省雄踞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东北部,是中国青藏高原上的重要省份之一。青海壮阔的自然风景和神秘的民族风情是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给全国人民呈现了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青海与河南的历史交往源远流长,全面落实豫青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是两省人民的共同心愿,当前洛阳正处盛夏,而青海却凉爽宜人,借此机会,希望洛阳旅游业加强和青海旅游同仁的沟通和合作,把青海的美景呈现给洛阳市民,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到青海多走走、多看看,亲身体验大美青海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青海特色民族歌舞表演、旅游宣传资料发放咨询、旅游商品展示、“大美青海”摄影展示、LED大屏青海风光图片歌曲视频展播充分展示了大美青海丰厚的旅游资源和别具韵味的人文风情,吸引了千余名洛阳市民及游客驻足观看,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热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63734624424169450

青海民族歌舞路演

  在看完青海的路演活动后,洛阳市民王女士说:“青海的民族歌舞和大美风景深深吸引了我,茶卡盐湖景区一直是我魂牵梦绕的地方,今年暑假我准备带孩子去一趟青海,听说那里温度仅有20多摄氏度,非常向往,希望能尽快带着孩子去趟青海来个避暑游,感受一下大美青海。”

  活动中,还特别邀请了国内资深旅游体验家专门做了“大美青海·自驾胜地”的主题分享。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开封市民推介了5条过境自驾车线路:翻越祁连山旅游线、神山探秘旅游线、唐蕃古道旅游线、魔鬼雅丹旅游线、青藏天路旅游线;5条青海省内环线:青海湖环线、激情穿越柴达木环线、祁连山风光环线、青海大环线、黄河廊道环线。让现场的自驾爱好者更深入的了解青海旅游的交通攻略。

  现场还进行了微信摇一摇互动抽奖,由青海湖景区、茶卡盐湖景区、龙羊峡景区、门源油菜花海景区、祁连卓尔山景区、互助土族故土园景区、原子城景区、可鲁克湖·托素湖景区、大型剧目《洁白的仙鹤》演出提供的价值800元的景区套票,由青海永安国际旅行社青海提供价值3880元的落地环青海湖全景4晚5天精品游以及家庭套票游的大奖抽出,活动氛围达到了高潮。

  近年来,青海紧紧围绕“持续打造大美青海,努力建成旅游名省”的战略目标,坚持打造“一圈三线三廊道三板块”精品旅游线路和产品,持续推进生态旅游示范省和自驾车旅游示范省创建,“大美青海”魅力绽放,旅游业正成长为全省战略性支柱产业和增收富民的美好事业,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在刚刚闭幕的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青海省委、省政府提出“要走生态保护优先的绿色崛起之路,把旅游业打造成为现代服务业的龙头产业”的目标,为全省旅游产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增加了前进动力,同时也更加坚定了青海发展旅游的产业自信、行业自信和事业自信。(图文供稿:青海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