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兰陵县开展贫困残疾人无障碍改造筛查工作

2018-06-29 16:27: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为切实改善残疾人出行和生存环境,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2018年,山东省兰陵县残联将为36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实施无障碍改造。近日,县残联组织乡镇残联工作人员深入村居开展残疾人无障碍改造筛查工作。

  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核对资料,了解查看残疾人的生活起居、出行的现状,根据残疾人的实际需求,征求他们的意见,制定适合该户的改造措施:或为残疾人家庭修建坡道、扶手,或为残疾人户安装太阳能,或配发沐浴两用椅等无障碍器具。通过开展残疾人无障碍改造筛查工作,为下一步实施改造提供了依据、奠定了基础。(供稿单位:兰陵县扶扶贫办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