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费县:山东省省政府办公厅来费县走访慰问

2018-06-29 15:42: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宋政伟6月28日,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德到探沂镇探沂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县委副书记王中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恒波陪同。

  在走访困难老党员,张建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希望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党员的晚年生活,从生活上、感情上给予关心和照顾,切实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在走访贫困户时,张建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要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叮嘱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供稿单位:费县扶贫办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