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兰陵尚岩镇为贫困户夏日“送清凉”

2018-06-28 16:58: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为了让贫困户在炎炎夏日能有一份“清凉”,6月25日,山东省兰陵县尚岩镇召开“夏日送清凉”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建档立卡贫困户“夏日送清凉”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走访人员走村入户,深入贫困群众家,面对面话家常、讲政策、贴联系卡、签承诺书,完善扶贫信息,与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结合走访了解到的情况,针对贫困户的具体帮扶需求,分别制定精准的帮扶措施,全面落实好县委"两不愁三保障"扶贫工作要求,确保一户一策扶贫帮扶责任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活动期间,共发放贫困户急需的夏凉被和床单等日用品346件,切实提高了贫困户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让贫困群众在烈日炎炎、盛夏酷暑感受到一丝“凉意”。(供稿单位:兰陵县扶贫办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