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家庭健康 益健堂股份当选中国保健协会团队会员

2018-06-28 17:09:07  来源:北国网  责编:郑思雯

  北国网讯:2018年6月,中国保健协会传出喜讯,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当选为该协会“团队会员单位”。

  “益健堂股份是一家优秀的行业企业,也是行业具有公益责任的代表企业。真诚期待益健堂股份与协会一道,共同推进家庭健康事业,共同引领行业发展。”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徐华锋表示。

  中国保健协会:健康产业公信力的权威机构

  中国保健协会是经过中国卫生部、民政部审核并报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健康产业内具有代表性的大中型企业为核心组成的行业机构,它是我国保健品产业唯一的行业协会,也是我国健康产业公信力的权威机构。

  中国保健协会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的宗旨,致力于健康产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在法律规范、产品研发、市场管理、行业自律及标准化建设等各个方面为中国的健康产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成为代表行业公信力的权威机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内页-文章图片模板

  此次益健堂荣膺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意味着益健堂在家庭健康产业的实力与影响力,已经得到了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与肯定。

  益健堂股份:领航家庭健康,履行社会担当

  专注家庭健康十余年,益健堂坚守“只为亿万家庭健康”的初心,致力于用最先进的医疗产品技术,最系统的健康管理服务,来全面提升中国家庭的健康素养水平。为响应和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益健堂于2016年7月28日发起全国性的大型公益活动——亿万家庭健康工程,两年来先后落地全国20多个省份,惠及数百万家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信任。

  中国保健协会一直与益健堂股份有着紧密合作,也一直关注和支持着益健堂的发展。2018年4月26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专门召开专家论证会,对益健堂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体系进行了论证,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内页-文章图片模板

  益健堂股份总经理兰宾峰表示:“成为团体会员,意味着益健堂更要做好行业的表率,履行更多的社会担当。在未来的发展中,益健堂股份将与中国保健协会共同推广和普及“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践行“用科技关爱生命,让家庭健康百年”的企业使命,让每一个生命更有尊严,让亿万家庭健康百年!”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