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兰陵尚岩镇观看第一书记纪录片 坚定脱贫攻坚信念

2018-06-28 16:57: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近日,山东省兰陵县尚岩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第一书记记录片《走过寒冬》。影片中第一书记们脚踏实地、攻坚克难的事迹十分令人震撼,给广大青年投身脱贫攻坚、服务好群众、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坚定信仰记初心。深刻学习领会广大第一书记所展现出的良好风貌和过硬品质,时刻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以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心、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各种贪图享受、消极懈怠、回避问题的错误思想和行为作斗争,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脚踏实地干实事。把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与深化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争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干部。扑下身子,深入群众,学习第一书记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奉献精神,为民解难,扶贫帮困,切切实实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帮助困难群众改变生活,真正为民办实事。

  敢做敢为敢担当。以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作为行动标尺,在基层矛盾、阻力中发挥积极作用,想做事、会做事、做成事、不出事,把新时代的使命放在心上、把新时代的责任扛在肩上,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将工作落实到位。(供稿单位:兰陵县扶贫办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