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兰陵金岭镇:干部走村入户 贫困户信息更精准

2018-06-28 15:25:1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近日,山东省兰陵县金岭镇组织专职力量对全镇托底清零后的信息表再确认再核实,确保真实准确。

  保证数据真实性。以社区为单位,分组对9个社区前期托底清零的信息核查表逐户核实,分析家庭人员有无增减,能否打零工以及是否能种植、具体的种植种类等。对于残疾贫困户或年纪稍大的贫困户核实政策性收入是否准确,以及土地租赁收入是否属实。及时与村干部沟通,了解本村实际情况,发现并及时解决还存在的问题。

  保证数据一致性。根据本次摸底的数据,镇扶贫办将逐户与国家系统和前期的贫困户信息表进行核对,力争算清各项收入并确保数据的一致性。(供稿单位:兰陵县扶贫办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