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水县夏蔚镇樱桃种植为脱贫添砖加瓦

2018-06-27 15:07: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山东沂水县夏蔚镇在脱贫攻坚的路上,结合多方面的措施来为脱贫做贡献,传统种植项目樱桃成为脱贫有力推手。夏蔚镇麦坡村就是通过樱桃种植实现脱贫致富的梦想,走上幸福生活道路。

  麦坡村有43户、66口贫困人口,为了能够让这些贫困户尽早脱贫走进幸福生活,该村引进了樱桃种植项目。该村引进樱桃种植技术,种植樱桃,每年每户贫困户的收益分红多达1153元。这项樱桃种植技术为麦坡村的脱贫致富带来出路,带来希望,能够让贫困户过上幸福的生活,这些项目的实行为贫困户脱贫贡献力量,添砖加瓦。(供稿单位:临沂扶贫办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