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最美地球印记”摄影大赛·投稿仅剩3天

2018-05-17 17:33:54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编:陈晨

  东北新闻网讯:根据《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的通知》要求,围绕2018年的地球日主题“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一一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继续做好‘三个一’活动,即一场专题展览,一场科普报告会,一个青少年互动活动”,由中国地质科学院、国家地质公园网络中心、中国地质博物馆、国土资源科普基地管理办公室、国土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与脚爬客(武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策划,举办此次摄影大赛。

  2018地球日公益行发布会暨“最美地球印记”地质公园摄影大赛,4月20日在北京延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启动,转眼征稿截止在即,仅剩最后3天啦!

  快快拿起镜头,记录下地球妈妈的美丽印记,来参赛吧!你就是地球印记的记录者,关注地球母亲,从我开始!作品拍摄时间不限,人群不限。

  参赛时间

  征稿时间:4月20日-5月20日

  网络投票:5月14日-5月27日

  专家评选:5月28日-5月29日

  公布名单: 5月30日

  参赛方式

  方式一:脚爬客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eoparker),微信搜索并关注脚爬客公众号,进入公众号菜单:摄影大赛——第二届摄影大赛——我要投稿;

  方式二:国家地质公园网络中心公众号(微信号:gh_f3e67e85544)微信搜索并关注国家地质公园网络中心公众号,进入公众号菜单:摄影大赛——第二届摄影大赛——我要投稿;

  方式三:参与活动地质公园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菜单:摄影大赛——第二届摄影大赛——我要投稿;

  方式四:新浪微博“地球日公益性”的摄影大赛菜单报名参赛。

  奖项设置

  一等奖4名(奖金4000元并颁发证书)

  二等奖12名(奖金2000元并颁发证书)

  三等奖20名(奖金1000并颁发证书)

  入围奖64名(颁发证书)

  所有奖项按征稿组别分组评选。

  随后,“科普志愿者环中国”训练营和“讲好地球故事”科普精品讲堂将依次展开,与摄影大赛共同践行世界地球日主题的“三个一”。主办方将把两届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进行汇总整理,出版发行《照片背后的故事》,开启2019年地球日活动预告。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