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花卉大观园名品月季花展

2018-05-11 18:32: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供稿待审】世界花卉大观园名品月季花展(要闻)

活动现场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五月如花绽心扉,五月是夏天的脚步,五月是春天的回眸。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北京花卉协会、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主办的第十届北京月季文化节盛大开幕。

  据悉,本次活动由丰台区花乡人民政府、丰台区园林绿化局、丰台花卉协会协办;由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北京植物园、天坛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纳波湾园艺有限公司、密云蔡家洼玫瑰情园、北京国际鲜花港、北京园博园、世界月季主题园、中国古老月季文化园、北京爱情海玫瑰文化博览园、丰台花园等12家分会场的热情承办,展出时间为2018年 5月1日至 6月18日。

  世界花卉大观作为本次月季文化节的主会场园于5月11日惊艳开幕,整个花卉大观园都被渲染成了五彩斑斓的月季花海。漫步园中,各处可欣赏到竞相绽放的月季花。据了解,在2018第十届北京月季文化节期间,地理标志商标品牌指导站正式成立。花乡月季地理标志商标成功注册,在本届月季文化节首次使用,是丰台区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助推农业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今后,地理标志商标品牌指导站将贴近农户和涉农企业实际需求,开展指导与培训,帮助地理标志及涉农商标品牌加强管理与运用,推进花卉、果品、旅游、文化创意等产业健康发展。

  此次的月季文化节活动致力于更好地宣传北京市市花月季,弘扬花卉文化,增加广大市民对月季的关注度。除此之外,园区还增添了各种文化娱乐游园活动,使整个月季文化节更加丰富多彩。(图文供稿: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