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青海 感恩浙江”活动圆满举行

2018-04-27 17:37:5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供稿待审】“大美青海 感恩浙江”活动圆满举行(要闻)

活动现场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青海之青,浙江之情。山川壮丽,友通之谊。4月25日,“大美青海 感恩浙江”2018青海旅游宣传周活动在杭州启动。青海省旅发委及各市州旅游相关部门、浙江省旅游局代表、旅游企业、新闻媒体等嘉宾出席活动。

  友谊桥上通青浙

  启动仪式上,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援青办主任白四座出席活动并致辞,同时向中国国旅浙江公司“青海旅游品牌宣传形象店(浙江)”授牌。据白四座介绍,浙江省自2011年对口支援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以来,在海西州实施了多个援建项目,并协助开展了多个旅游宣传活动及人才培训工作。为表示对浙江人民的感激之情,本次活动为浙江地区的朋友们带来丰厚的感恩回馈优惠及政策。

  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旅游宣传活动,搭建两地互通的友谊之桥,让浙江的朋友更了解青海、走进青海,同时两地旅游部门加强合作,为两地旅游业发增添新动力。

  活动丰富韵味浓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是继南站之后的第二站,这两天期间,青海旅发委将为到活动现场的朋友赠送价值30余万元的经典景区门票、青海免费体券、土特产及特色旅游商品等精美礼品。

  活动以路演的形式,现场设置青海特色商品展示、青海自驾游精品线路推荐、MG动画小视频发布、“寻找青海符号”区域联动、互动答题抽奖赢门票及青海特色歌舞表演等内容,向浙江的朋友充分展示大美青海丰厚的旅游资源和别具韵味的人文风情。

  其中,歌舞表演点燃了会场观众的热情。先是藏族男女群弹唱舞《祝福》,紧接着藏族男女群舞《欢庆草原》,以及藏族女子群舞《草原上的卓玛》,都以其活泼有力、热情典雅柔和敏捷的舞姿和舞律,充分展现着藏族歌舞的无穷魅力。最后是土族歌舞《请到大美青海来》让观众体验到别样风情。穿绣花小领斜襟长衫的土族妇女,两袖由红、黄、橙、蓝、白、绿、黑七色彩布做成,鲜艳夺目,舞姿优雅。

  自驾胜地新青海

  活动中,国内资深旅游体验家酒窝果果为大家做“大美青海自驾胜地”主题分享,向浙江的朋友推介了包括翻越祁连山旅游线、神山探秘旅游线、唐蕃古道旅游线、魔鬼雅丹旅游线、青藏天路旅游线及柴达木勇士线路、青海大环线在内的五大主题线路和两条青海省内环线。

  目前,青海全省高等级公路近4000公里,与毗邻的甘、川、藏、新等四省区不同等级的出口通道达43条,初步形成了省际多路连通的格局,加强了青海对外的人文、经济交流,促进了青海与周边省份旅游的一体化,捧热了“青藏游”、“川藏游”等特色旅游线路。

  青海旅发委和横店影视集团达成意向协议,在文旅融合产业上实现合作共赢。两地旅行社代表热切交流,并达成了在暑假期间开通杭州至西宁旅游包机的意向。通过本次活动,杭州市民不仅对青海旅游有了更深的了解,并被“感恩回馈”这种活动体验所打动,尤其对青海自驾游产生浓厚兴趣。此外,为期两天的活动设置多次抽奖送礼环节,市民朋友们满载而归,使青海旅游在浙江消费者中起到了积极的宣传意义。(图文供稿: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